2014/05/14

[3D列印x自造者空間] Autodesk 九號碼頭工廠參訪

Autodesk 九號碼頭工廠參訪:一個透過製造設備,實現瘋狂點子地方



作者: Vivi 
歐德克(Autodesk)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以提供企業軟體服務聞名,它在軟體這塊有利可圖的市場上表現卓越,但它不盡然是你想中那種擁有特別且有趣的辦公間的企業。
然而這幾個月以來,人們不斷告訴我,歐德克新設立的「工廠」是TechCrunch拍攝團隊不可錯過的訪問地點,因此我們決定前往了解人們為何會這樣說。
歐德克的新工廠位於美國舊金山沿岸的九號碼頭,於去年秋天開始營運。工廠裡面有各式各樣你想得到的製造設備,從最先進的3D印表機、電腦數控工具機(CNC)、雷射切割機、到各種木工工具都配備齊全。這個工廠的構想是將所有設備聚集在同一個空間,並將這種設備提供給兩群人使用,第一群人是歐德克的員工,這些員工開發能夠使機器運轉的軟體;另一群人是「駐廠藝術家」,這些藝術家以創新且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使用工廠裡的軟硬體設備。
歐德克位於九號碼頭的工廠令人驚艷,不僅僅是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設備,也包含工廠裡那些使用中的創意產品。觀看上方影片來探索整個工廠吧!


本文翻譯自:

沒有留言: